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工程获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2-11-17 字号:[ ] 分享

日前,中国电建优质工程(产品)奖揭晓,公司承建的贵州省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工程项目斩获2022年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

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项目是公司参与投资承建的首条高速公路工程,采用PPP+EPC模式,凯环高速北全长约73.1公里,桥隧比56%,项目于2018年4月开工,2021年11月交工。公司充分把握复杂地质变化,结合超前地质预报技术,持续克服技术复杂、涉及范围广、不可预见因素多、工程造价控制难等难点,以技术和服务优势保障了凯里环城高速顺利实现通车目标。项目的建成有效激活了凯里和周边城乡发展动力,加快黔中经济区建设,推进城市群内部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助力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

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是电建集团最高质量荣誉,是工程质量的品牌标志。本次获奖进一步彰显了公司的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对提高公司竞争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行业美誉度具有重要的意义,为公司赢得后期市场的竞争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