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编制的《西昌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21-11-23 字号:[ ] 分享

近日,西昌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公司编制的《西昌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技术审查会。

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规划》的工作过程及成果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认为,《规划》基础资料翔实可靠,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确定的原则、目标、任务符合西昌市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需求,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该《规划》以解决西昌市水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不协调问题为导向,以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为基调,明确“十四五”期间西昌市水利建设总体目标与总体格局、水利工程建设主要任务以及水利改革与管理方向;规划至2025年,构建西昌市安全牢固、生态和谐、空间均衡的现代化水利工程体系以及运行高效、管控有力、智慧融合的现代化水利治理体系,实现西昌市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凉山州水利发展格局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

本次《规划》顺利通过审议,对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加深与西昌市政府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规划引领为今后继续拓展、深耕西昌市域水利水环境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西昌市水利局主要领导、水利局各科室负责人及专家组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