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牵头申报项目入选防汛抢险急需技术装备揭榜攻关名单

发布日期:2021-11-22 字号:[ ] 分享

近日,公司作为牵头单位,联合东南大学、安能三公司、河北五星公司,共同申报的“圩堤远程控制智能打桩处置关键技术装备”项目,入选应急管理部防汛抢险急需技术装备揭榜攻关名单。

防汛抢险急需技术装备揭榜攻关是由应急部、工信部、科技部联合组织的科研攻关项目,旨在通过“揭榜挂帅”与“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科研攻关模式,针对“巡堤查险、决口封堵”实战需求,开展科研攻关,在防汛抢险技术装备领域形成技术突破。攻关成果产出经实战检验和验收合格后,应急部将提供纳入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安全应急装备应用试点示范工程、防汛抢险先进适用技术装备推广目录等鼓励政策。

公司在入选项目中主要负责“圩堤溃决模型分析、溃堤(坝)应急调控技术信息平台”等科研攻关工作,并总体牵头负责项目科研攻关研发实施工作。下一步,公司将结合本项目研发契机,在溃堤(坝)模拟分析、安全应急信息技术服务方面开展持续攻关,积极谋划流域安全应急业务发展,形成行业特色技术能力,切入国家防汛应急抢险核心梯队序列。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