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佛山南海区解放水系陈洞涌活水工程子项初设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21-11-18 字号:[ ] 分享

近日,佛山南海区住建水利局、狮山水利所、全过程咨询单位、EPC单位现场查勘由公司承担的陈洞涌活水工程项目现场,随后召开了陈洞涌活水工程初步设计介绍会。会议一致同意该子项初步设计通过评审,这标志着南海区解放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标段)EPC又往前推进关键的一步。

该子项设计从2021年7月初开始,经过4个月设计最终完成,期间与狮山水利所、狮中村、狮山供电所、区自然资源局、南海区水投公司、区住建水利局等单位对接并敲定最终设计方案,主要对接内容包括活水工程设计方案、外接电源设计方案、用地红线等相关事宜。

陈洞涌活水工程活水流量0.8立方米/秒,采用分段提水+水平定向拖曳管的布置方式,两处补水点设计流量分别为0.6立方米/秒和0.2立方米/秒,活水工程的实施旨在提升陈洞涌片区的活水补充和水体交换能力,从而提升水动力条件、改善水质状况。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