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电建新闻


李燕明出席第四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查锐 摄影师:钟洪明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下午,第四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在京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等中方领导人、卢旺达总理、刚果布总理等非洲国家政要、中非地方政府和相关机构负责人共约300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论坛。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燕明应邀视频参会。

本届论坛以“共建中非命运共同体——中非地方政府团结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下设城市治理、友城伙伴关系建设、减贫发展、卫生健康和创新发展五个议题,旨在促进中非地方发展与实务合作,深化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幕式后,中非双方地方政府围绕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分享地方政府间的合作成果和经验,并举行了中非地方省市缔结友好关系签约仪式,进一步谋划中非地方合作的美好未来。

中国电建作为我国“走出去”的领军企业,扎根非洲50余载,足迹遍布非洲50多个国家,依托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深度融入参与非洲基础设施建设,长期服务中非合作大局,先后建成了一系列造福当地、惠及长远的民生工程,用一座座标志性工程传递着中非之间的深厚友谊。在新发展阶段,中国电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倡议,坚持“真实亲诚”的理念,彰显央企担当,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电建智慧与力量。

公司海外事业部、国际工程公司东南非区域总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