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郝元麟调研惠州金山新城水环境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16 字号:[ ] 分享

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元麟赴惠州市调研惠州金山新城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公司总会计师张元刚、副总经理何彦锋参加调研。

郝元麟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工程麻渣下片区花边北路施工点、已竣工的5公里碧道工程示范段实地查看了污水管网敷设情况和金山湖清淤作业和底泥处理工艺,并听取了设计负责人关于主城区截污治污方案的介绍。郝元麟对项目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的管理措施、碧道工程对金山新城城市景观的提升作用都给予肯定,他要求,市政工程尤其是在市区繁华地区施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

在项目EPC总承包部,郝元麟一行听取了城市院总工程师兼金山新城水环境项目EPC总承包部项目经理苏鹏云有关项目情况的汇报。郝元麟首先感谢项目团队近三年来的辛苦付出,并代表公司对全体参建人员表示慰问,对联合体成员单位水电十四局和惠州水电的精诚合作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金山新城水环境项目是成都院第一个以设计牵头联合体模式运行的大型市政水环境项目、是成都院市政业务的标志性工程、是成都院在大湾区的名片工程,对成都院有着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希望项目管理团队及勘测设计团队继续努力精心管理、精益设计,将工程顺利交付竣工。同时,希望项目团队能总结提炼工作经验,不断提升总包管理水平、勘测设计管理水平、合同管理水平和综合协调能力。他要求,项目部要重视人才培养,加强交流学习,为成都院储备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金山新城项目要打造成为成都院市政业务的丰碑,为未来新环境下的城市化业务做出创新探索。

公司总经理助理孙大东,公司计划经营发展部、党群工作部,水环境与城建工程分公司,中国电建城市院有关负责人和项目团队成员参与调研。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