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电建新闻


丁焰章会见加纳新任驻华大使温弗雷德-哈蒙德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李京东 摄影师:倪元景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加纳共和国驻华大使温弗雷德-哈蒙德博士一行,双方就中国电建在加纳的业务开展进行友好会谈。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燕明,加纳驻华使馆公使约翰-博阿基耶、政务参赞阿布-欧苏曼参加会见。

丁焰章对大使来华上任后将中国电建作为首家到访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对大使履新表示祝贺,对多年来加纳驻华使馆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丁焰章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加纳业务的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建聚焦“水、能、城”等领域,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投融资、规划设计、施工承包、装备制造、管理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集成服务。中国电建自2007年进入加纳市场,累计完工项目5个,在建项目12个。其中由中国电建承建的布维水电站,成为中国电建在加纳的一张名片,年发电量10亿度,占加纳年发电量的10%。中国电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加纳政府和人民奉献更多精品工程,为中加两国关系更好发展贡献电建智慧和力量。

温弗雷德-哈蒙德大使充分肯定了中国电建在加纳的经营业绩。他表示,中国电建在加纳有广泛的影响力,其中布维水电站项目给加纳政府和人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近几年来,又有加纳一揽子项目陆续落地,受到了加纳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认可。阿库福-阿多总统曾多次到一揽子项目施工现场视察建设情况。一揽子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提升当地的交通状况,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加纳驻华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电建在加纳业务的开展。希望中国电建能够继续做大做深加纳市场,全面推动两国关系往纵深发展。

公司海外事业部、中西非区域总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