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电建新闻


塞尔维亚总统出席中国电建一揽子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电建国际 水电五局 作者:杨博 张永辉 摄影师:张永辉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12日上午,中国电建与塞尔维亚政府和公路公司签署了“上米兰洛瓦茨” 绕城公路项目商务合同,以及中西部一揽子交通工程项目框架协议。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部长托米斯拉夫·莫米罗维奇,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大使陈波,经商参赞刘恺出席签约仪式。

武契奇总统在致辞中强调了“上米兰洛瓦茨” 绕城公路项目和中西部一揽子交通工程项目的重要性,他表示,希望中国电建能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目建设,使它们能尽早服务于项目所在地的塞尔维亚人民。武契奇总统还引用了中国“愚公移山”的典故,借典故表达了塞尔维亚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的决心和毅力,也感谢中国电建能参与到塞尔维亚基础设施的发展中来。

陈波大使感谢武契奇总统一直以来对中塞合作的高度关注,他表示,此次签约的项目对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电建等中资企业以先进的技术、施工质量赢得塞方信任,相信中塞两国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会有更广阔的前景。

“上米兰洛瓦茨”项目全长约9.4公里,包括4.8公里现有道路升级改造和4.6公里新建道路,含5座桥梁、24个涵洞。中西部一揽子交通工程项目包括波热加、乌日策、洛兹尼察等三个城市绕城公路和卡迪尼亚卡公路隧道,合计长度为26公里。上述项目均位于塞尔维亚的中西部,是塞尔维亚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改善塞尔维亚中西部地区交通条件,便利人民出行,以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塞总统武契奇介绍上米兰诺瓦茨及一揽子项目情况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