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电建新闻


公司项目管理专题会议提出:以精细化管理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发布日期:2021-11-12 信息来源:科工部 作者:周祥林 摄影师:饶舜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公司召开项目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分析形势,统一思想,明确项目管理提升策略和实施路径,全力推动项目管理水平再提升,助推公司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斌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公司项目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需要高度关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项目管理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挑战。

王斌强调,项目精细化管理体系建设意义重大,对公司改革发展至关重要,也是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必然要求。要主动顺应新时代、聚焦高质量发展,项目管理理念,满足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需求,全面升级项目管理水平。要压实主体责任,健全项目管理体系;科学配置资源,夯实项目管理基础;建立健全风险管控机制,有效防范经营风险;推进数字化建造,助力项目管理水平提升;加强质量过程管控,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坚持技术创新,支撑工程建设与项目履约;强化内部协同,切实发挥一体化优势;守牢底线红线,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科学有序组织生产经营;抓好项目党建,发挥组织保障作用。

会上,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分别作了专题报告。有关子企业就项目管理提升情况作了汇报。

公司总工程师宗敦峰、总工程师周建平、总经理助理张建文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企业、直属派出机构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共1100余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