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电建新闻


公司与三门峡市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11-12 信息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柴锦玉 王建贞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中央企业与河南省三门峡市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公司在仪式上与三门峡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出席签约仪式。

费东斌在仪式上指出,央企伴随党的事业发展成长壮大,是引领和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近年来,众多央企与河南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在推动河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央企在河南发展,在生产力布局、创新平台建设、产业基金覆盖、生产要素保障等方面予以重点保障。

刘南昌在致辞时表示,与三门峡的深度合作,对央企在河南布局、在中原扎根是难得的契机,必将开启央地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的崭新篇章。

根据协议约定,公司与三门峡市将在三门峡市旧城改造项目群组、三门峡市金卢水库、风光蓄多能互补一体化基地等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为三门峡市城市建设和智慧管理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三门峡市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先行示范作用。

仪式上,12家央企与三门峡市进行了签约,签约项目42个。

公司旗下的水电十一局与三门峡市同根同源,感情深厚。从建设三门峡水利枢纽工程开始,水电十一局扎根三门峡60余年,主导和参与了三门峡市诸多项目的实施,涉及领域包括水利水电、水环境治理、房建、道路等,拥有较强的综合管理和投资建设能力。

河南省政府相关部委领导,三门峡市相关领导;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建文,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