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承担的福安市城区供水工程初设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21-11-10 字号:[ ] 分享

近日,《福安市城区供水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获得福安市水利局的批复(批文:安水审批[2021]45号)。

该项目于2021年6月获得中标通知书后,公司立即组织开展现场勘探和设计工作,在招标文件要求的60天时间内按期完成了初步设计工作。9月27日,福安市水利局召开了《福安市城区供水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评审会,报告获得评审专家、水利局和业主的一致好评,在补充跨河段勘探成果后(主河床勘探在汛末开展),及时提供了初设报告(报批稿),并成功获得批复。

福安市城区供水工程是公司牵头,以联合体形式中标的EPC总承包项目,也是继2020年成功中标宁德锂电车里湾片区防洪防潮工程(海堤提级及滞洪区)勘察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后,公司再次在福建省宁德市获取项目,是项目二次经营、滚动经营的成功典范。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本工程初步设计的工作周期不到60天,十分紧张;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高度重视,组织专家团队对项目关键技术进行研判,并精心组织各专业紧密配合,按时提交设计成果。

福安市城区供水工程由输水隧洞、输水管道及其他附属建筑物等组成,设计供水流量2.041立方米/秒,供水线路总长11.758千米,其中隧洞长8.604千米,管道长3.154千米。工程等别为Ⅲ等,工程沿线供水隧洞、供水管道等永久性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次要建筑物为4级。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方,负责项目的地质勘察、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