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编制的温江区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通过审议

发布日期:2021-10-28 字号:[ ] 分享

近日,公司负责编制的《成都市温江区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顺利通过温江区总河长办公室调度会审议。至此,《规划》的编制工作已完成。

审议会上,公司就《规划》的工作过程及成果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经与会领导、专家的认真审议,会议认为《规划》深入贯彻中央“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干多支”、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满足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先行区和“幸福温江·美好之城”对温江水务的需求,符合温江水务高质量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审议。

该规划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温江水务发展成就,通过对标深圳龙岗区、上海嘉定区两个先进河网城市,分析借鉴水资源开发利用、水灾害防御、水污染防治等先进经验及“碧道”与“天府蓝网”等先进理念,找准了“三约束五矛盾”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提出“3三Ⅲ”的发展目标、五大理念转变、六大治水行动和六大重点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详实,体现了公司先进的规划理念。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