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在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首届网络安全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日期:2021-10-25 字号:[ ] 分享

日前,由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职工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首届网络安全职业技能竞赛”在青岛落幕。

本次大赛由中国华能承办,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石油、中石化等21家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央企及部分省属能源企业共36支队伍、108名选手参赛。本次大赛采用理论知识+通用技能+工业场景三种模式混合赛制,涵盖煤炭、发电与输配电、石油集输、化工、核电等6类工控主题场景。

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由集团工会组织,信息化部牵头各成员单位开展赛前联合培训,根据大赛要求选拔了6名选手代表中国电建参赛,公司2名工程师分别获选加入电建1队、电建2队。两支队伍克服跨场景、跨专业、高压高强度等种种困难,经过12个小时激烈比拼,电建2队、电建1队分别荣获“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公司员工获“个人三等奖”“个人优秀奖”;集团公司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要实践,公司发挥行业优势,依托国家水电、新能源工业控制系统安全与可靠性保障技术分实验室相关技术力量,已初步打造一支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队伍,通过本次技能竞赛的实战锻炼,进一步增强了保障公司网络安全和构建电力行业能源网络安全的实战能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