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黄河会见建设银行西藏分行行长查克健一行

发布日期:2021-10-19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在温江办公区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查克健一行,双方围绕加强西藏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公司总会计师张元刚主持。

黄河简要讲述了成都院的历史发展、优势领域、重大项目等基本情况,回顾了成都院在藏业务的多年历程和成果成效,表达了成都院与西藏经济、社会与环保等方面所建立的深度合作与深厚情感。他表示,西藏一直是成都院的业务重地和重要市场板块,建行西藏分行的金融支持则是巩固成都院与西藏合作桥梁的重要力量,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并为西藏的长久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查克健对成都院在西藏能源建设、基础设施、环保生态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建设银行西藏分行的总体规模、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西藏的长治久安和社会经济发展是成都院和建行西藏分行共同的愿景,建行西藏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成都院在蔵业务的开展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携手促进西藏的发展。

财务资金部.投资管理部,建设银行西藏分行集团客户部、成都第二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