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主编的《水电工程泥沙监测系统技术规范》定稿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8 字号:[ ] 分享

近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可再生能源标准化管理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水电工程泥沙监测系统技术规范》定稿会。本次会议由能源行业水电规划水库环保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顾问万文功担任专家组组长。三峡集团,电建北京、西北、成都、中南院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规范为新编规范,内容涵盖了泥沙监测系统规划、泥沙监测系统总体设计、水库本底测量要求、泥沙监测系统建设技术要求、泥沙监测系统运行管理技术要求、泥沙监测系统专项投资等主要技术内容,适用于水电工程泥沙监测系统的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行管理,反映了当前水电工程泥沙监测系统的先进理念和技术方法,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本规范编制难度高、工作量大。公司作为主编单位,经过大量调研、认真总结国内外水电工程泥沙监测系统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行管理实践经验,完成了规范的编制工作,体现出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工作作风。本规范已于2021年5月12日通过送审稿审查,本次规范定稿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为规范的正式发布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