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荣获“2020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30 字号:[ ] 分享

12月28日,公司荣登2020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大会“2020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和“2020四川企业发明专利拥有量100强”两个榜单榜首,同时荣获2020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最具潜力20强企业”称号。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余挺参加会议并做经验交流。

本次大会主题为“技术创新 荣耀四川” ,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发起,旨在树立技术创新协同发展中的优秀企业和人物典型,宣传四川省技术创新中的优秀企业品牌和实践经验,推动全省经济效益提升,打造具有新时代特征的技术创新四川名片,持续展现全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余挺作了题为《坚持技术立院 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公司在清洁能源、水务环境、基础设施等领域全产业链技术服务,形成的技术优势和市场竞争力,着重介绍了公司技术创新工作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结合重大工程建设需求开展自主攻关和联合研发,大力开展专有技术的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合理配置资源,培育一批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在积极推广和应用新技术的同时,加强与在川央企、科研院所、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央企带头作用、联合地方国企和其他创新主体,建立参与“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共建共享机制,打造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联盟和研发平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