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黄河拜访西昌市委书记马辉、市长马廷贵并调研指导公司西昌片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9 字号:[ ] 分享

12月25日至2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前往西昌拜访西昌市委书记马辉,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廷贵,并对片区工作作调研指导。公司总会计师张元刚,副总经理何彦锋参加。

26日上午,黄河邀请国开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余长波、建行成都二支行行长魏晓睿一行赴月亮湖湿地公园、东河水库拦渣坝、东河水库大坝坝址等调研指导,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公园项目概况、设计理念、打造成效等方面的汇报。现场所见,试运行期的公园已是游人如织,市民纷纷打卡留影。在东河水库坝址区,黄河指出,要系统谋划,科学联动,以治山治水为前提,保证中下游的顺畅,提升城市防洪能力、改善水生态环境、构建水安全系统,为下游城区的建设发展提供保障。

26日下午,公司与西昌市举行座谈会。黄河对西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成都院的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寻求机会,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共襄西昌发展盛举,更好服务西昌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马辉对电建集团及成都院对西昌市发展贡献的智慧和力量致以感谢,期待双方在合作模式和方向上深入探讨,向着共同目标,推进有关工作,实现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加深入的合作。国开行四川省分行、建行成都二支行、水电五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并共同参加当晚举行的月亮湖公园开园仪式。

27日上午,黄河一行参加了公司西昌区域工作座谈会。西昌分公司、三河SPV公司、三河总包项目部、安宁河项目部、洼垴公司、设计项目部、城乡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工作概况、区域经营、项目履约、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黄河对西昌区域项目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要认清矛盾、厘清边界、摆正位置,在依法合规的框架内,有重点、有次序、有记录开展工作。尤其在公司体系内外,各单位更要角色分明,承担好自身职责,扎牢各流程环节,把工作落细落实。黄河还从区域重要性、西昌智库打造、项目精益运维、西昌再认识、党的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部署和具体指导。下午,黄河一行还调研指导了洼垴水电站有关工作,对现场实施水光互补和投运公司后续发展方向提出要求。

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家祥,党群工作部、公司办公室、投资与资金管理部、西昌分公司、投运分公司、建设分公司、水环境分公司、城乡分公司、SPV公司、三河总包项目部、设计项目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