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签署技术保障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25 字号:[ ] 分享

12月25日,公司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签订技术保障合作协议,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岳雷与公司副总经理张世殊作为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公司就流域应急平台进行了汇报,双方观看了成都院企业宣传片和成都院应急救援队宣传片,就建立“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专业高效”的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张世殊对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到访成都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成都院在应急管理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一年来应急救援队的建设与工作情况。他指出,成都院在能源电力、水务环境、基础设施等领域具备雄厚的科学技术实力,同时拥有专业的科研人才队伍,成都院懂水熟电,具备处理“危、重、险、难”水旱灾害、地质灾害的技术能力。成都院将以本次技术保障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继续加大应急队伍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专家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专业的技术能力,做好政府的参谋,努力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推进四川省,乃至全国应急事业科学化、规范化贡献力量。

岳雷对成都院在应急管理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在自然灾害应急抢险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签订本次技术保障合作协议的背景。他表示,成都院作为四川省应急管理厅首选的专家技术支撑团队,具有地灾防治、水情处理、监测预警等专业技术优势,以及丰富的地震及地质灾害抢险救灾经验,与成都院签订合作协议是四川省应管理工作选择使然。希望成都院积极发挥“智库”作用,加强在风险管控、会商研判、抢险救援、培训演练、调查评估等方面的支撑作用,助力四川省不断提高洪涝、地质、地震等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科学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水旱灾害救援处处长朱雅琴、科技与信息化处、救援协调与预案管理处相关人员,公司党群工作部、公司办公室/董事办公室、安全质量环保部、综合事务部、勘测设计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及公司应急救援队队员代表参加仪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