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承担的四川省城市地下空间勘察设计与建设技术工程实验室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22 字号:[ ] 分享

近日,公司承担建设的四川省城市地下空间勘察设计与建设技术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专家组由来自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到公司工程测试科学研究院试验基地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详细了解实验室规模、布置、改造、设备引进等情况。在验收会上,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水环境分公司相关人员对实验室建设总体情况和财政资金使用情况的介绍,结合批复文件对实验室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创新平台省级预算内投资补助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验收专家组对实验室建设总体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竣工验收报告整改意见。

该实验室项目建设期内需完成专利、软件著作权、标准制定、技术带头人培养等一些列指标,围绕四川省及行业城市地下空间产业发展战略需求,建立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工程技术领域的产学研用创新平台,为工程建设和产业化提供技术支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