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参与设计的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一二期工程全面开通

发布日期:2020-12-18 字号:[ ] 分享

12月18日,成都轨道交通6号线一二三期、8号线一期、9号线一期、17号线一期、18号线三岔站(不含)至天府机场北站段同步开通初期运营,公司参与设计的18号线福田站正式投入运营。

福田站为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的双岛四线高架换乘车站,与资阳线同台换乘,2016年底开始进行初步设计,2019年完成全部施工图设计,经过了长达4年的努力,于今年8月完成车站综合联调,10—11月完成消防验收与开通前专家评估。公司在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中参与了天府新站—龙泉山隧道入口区间、三岔站、福田站的相关设计工作,其中18号线首通段(火车南站至三岔站)已于9月27日正式通车运营。在成都轨道交通领域,目前公司正在参与13号线一期、18号线三期、19号线二期、30号线一期及资阳线的设计工作。

作为成都东进的“首条”地铁轨道线18号线一二期工程的全面开通,标志着连接市区与天府国际机场的轨道交通线网正式运行,市民可直接乘坐快线从成都火车南站前往简阳及天府国际机场,大大节省了出行时间;也标志着公司在轨道交通18号线一二期工程的设计工作圆满完成,为今后在轨道交通领域的设计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