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QC小组成果获得17项省部级奖励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号:[ ] 分享

近日,公司陆续收到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等行业、省级协会公布的2020 年度优秀QC小组成果项目,公司17项QC成果获奖。

2020年3月至今,历时9个月,10项公司级优秀QC小组成果申报了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等多个协会的2020年优秀QC小组成果奖励。根据各申报渠道的要求,安全质量环保部指导QC小组对成果进行了反复修改,在总部和分/子公司QC小组的共同努力下,公司10项成果取得了国家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Ⅰ类成果3项,电力工程行业优秀QC小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四川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7项,四川省工程建设系统优秀QC小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共计17项奖励。

2020年,孟加拉达舍尔甘地污水处理厂项目组建了筑“孟”QC小组和轻桩上阵QC小组、泸州市医教园基础设施EPC+PPP项目组建的泸州市医教园区基础设施EPC+PPP项目屋面防水控制QC小组,通过开展QC活动,解决了项目现场的实际问题,有效提高了工程质量,活动形成的成果报告经评审均获得了省部级优秀QC小组奖励。

公司要求越来越多的工程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创成都院质量品牌,这类项目申报国家、行业、省部级各类工程奖项时,项目QC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果质量是评奖的标准之一。同时,QC活动在基层的全面开展,为员工搭建了传统成才途径之外的独特舞台,为活动团队提供了科学分工、团结协作的广阔平台,有利于建设具有良好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和精益化工作能力的新型员工队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