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承担的全球能源互联网集团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14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承担的全球能源互联网集团科技项目“大型清洁能源基地宏观选址规划模型方法研究与软件开发”,在北京与成都两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通过了终期验收。

验收会议邀请了中电联规划部、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国家电网公司、龙源电力集团等相关专家与会评审。项目参与单位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会。

会上,项目组就项目成果及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组专家对项目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项目研究报告编制依据充分、逻辑严谨结构清晰;软件平台搭建科学合理、应用场景广泛;验收材料齐全充分,满足合同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地理信息、三维可视化等先进信息技术,通过建设覆盖全球范围的清洁能源基地规划基础数据库,构建基地规划选址与经济性评价模型,形成了数字化的应用平台。经验证,该项目能切实提高大型基地的规划效率。项目的顺利验收,展现了公司在新能源数字化、智慧化领域的专业实力,提升了公司在业务领域的影响力,为公司进一步深耕能源数字化、智慧化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