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编制的成华大道设计方案通过成都市规委会审查

发布日期:2020-12-11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编制的成华大道(中环至绕城)道路改造工程设计方案通过成都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9次主任会议审查。

参加方案审查会议的有成都市政府、成华区政府、新都区政府、市司法局、市公园城市局、市公安交管局、市住建局、成都轨道集团、成都城投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专家。会上,专家组及各单位代表对方案的合理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同意该方案通过审查。

公司承担设计的成华大道是成都市“三环十六射”快速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华区总体城市设计》中将该道路定位为成华区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形象展示大道,该道路也是成都市落实公园城市街道一体化设计、营造公园城市特色街区场景的重点项目之一。

成华大道道路改造工程设计方案顺利通过审查,展现了公司在市政业务领域拥有的专业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加深了与行业相关单位的合作关系,为今后继续拓展、深耕市政业务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