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青羊区政府到公司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青羊区商务局、统计局、新经济和科技局、草堂办事处到公司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调研,公司副总经理王寿根在成都办公区A713会议室会见了调研组成员,公司总经理助理龙疆红,公司办公室、计划经营发展部、财务管理部、科技信息档案部、综合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寿根向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情况,公司已从单一的川藏渝水电勘测设计企业,发展成为多业务领域、面向国内国际的集投资、设计、建造、采购、运营于一体的国际型工程公司。王寿根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青羊区各部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公司愿意更多地参与到青羊区社会经济发展,为青羊区贡献企业力量,也希望青羊区政府在办公区改造、国际项目开拓等方面,能更多的提供政策、提供扶持,促进企业更好地依法合规经营,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座谈会上,综合事务部、计划经营发展部、科技信息档案部分别就公司成都办公区改造、企业经营、科研及企业创新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表示,成都院作为青羊区大型重点骨干企业,为青羊区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本次调研的目的是想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调研组一行分别就办公区改造楼宇经济补贴和规划审批、公司经营数据统计、科研合同填报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