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参加集团“十四五”西部区域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字号:[ ] 分享

日前,集团“十四五”西部区域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在蓉召开。会议由集团西部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高建民主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西部区域总部总经理、西部建投公司董事长张建文出席,西部区域20余家成员企业(机构)代表参会,公司副总经理贺昌林带队参会。

西部区域总部总经济师李军介绍了规划编制总体工作方案。会议特邀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部介绍了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的基本框架和核心思路,并对西部区域“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注意事项、工作体系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强调;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介绍了集团公司“十四五”市场拓展业务方向。相关参编单位介绍了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贺昌林就西部区域总部对成都院的信任表示感谢,指出规划编制工作涉及区域广、业务多、时间紧、任务重,但成都院有信心、有决心,在有关各方的支持配合下按时保质完成工作。

会议要求各参编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集团发展战略全局出发,结合西部区域战略发展实际,立足“十三五”、放眼“十四五”、展望2035,提升规划编制的整体性、协调性和一致性,高质量推进西部区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共同描绘西部区域发展的美好未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