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部长视察谢列克60兆瓦风电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23 字号:[ ] 分享

日前,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部长努尔兰·那卡耶夫视察了公司参股投资、并以EPC方式实施的谢列克60MW风电项目。萨姆鲁克能源公司总裁巴基特让·托里夫让诺维奇参加。

在施工现场,谢列克风电建设项目部汇报了谢列克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部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疫情下中哈边境口岸物流受阻影响项目设备运输的情况。努尔兰·那卡耶夫听取总包方的汇报后,对项目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对中国电建为哈萨克斯坦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针对项目未来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提出相关具体要求,表示将积极支持项目工作,尽快解决目前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他表示,谢列克60MW风电项目对于哈国当地经济和民生意义重大,希望中国电建继续做好项目履约工作,早日实现项目投产发电,造福哈萨克斯坦人民。谢列克60MW风电场装机容量为60MW,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5MW风力发电机组,属于“一带一路”重点项目,被列为中哈产能重点合作清单。

公司建设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