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电建新闻


公司召开“十四五”投资规划编制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投资运营部 作者:张万青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公司要杭州召开“十四五”投资规划编制集中办公会议,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姚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姚强对电建集团“十四五”投资规划的编制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强调了“十四五”投资规划应围绕电建集团“十四五”总体规划展开,向上承接总体规划目标,向下指导具体投资项目的工作开展,是支撑电建集团总体规划落实,指导子企业投资活动开展的重要依据。他要求,投资规划应该系统分析公司“十三五”期间在能源电力、基础设施、水资源与环境、房地产、建材、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专业板块投资业务开展情况的基础上,从战略层面提出“十四五”投资业务发展方向、重点领域等,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提质效”四个关键点落实各项工作安排,以公司经营发展为目标,引领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和高质量发展。

投资规划编制课题组汇报了规划编制进展情况,介绍了下一步规划编制的工作安排,并提出了目前编制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和建议。相关参会子企业领导,也结合本单位“十四五”投资规划的编制情况,对未来几年的投资方向、投资能力以及投资规模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组织召开了涉及基础设施、房地产、能源电力等专业板块子规划的专题讨论会。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