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获成都市高新区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专项奖

发布日期:2020-10-14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收到了成都市高新区拨来的50万元奖励,这是公司继2018年获奖后再次获奖,荣获高质量发展专项“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奖”。

按照《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优化产业服务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实施细则》,该项奖励资金可用于企业奖励经营管理、研发生产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及个人。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开始,接受成都市高新区指导,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认定,并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备案,将科技部火炬统计调查纳入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管理,并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高质量发展专项奖”是成都市高新区为鼓励自主创新示范区内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而设立的通报表扬项目。评奖标准参照科技部火炬计划评价体系,对自主创新示范区范围内参与评选的企业,下设“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奖”“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奖”“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奖”三个奖项。下一步,科技信息档案部将继续坚持按照公司深化改革总体部署,持续完善科技创新工作的体制机制,关注并享受相关优惠政策,为公司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