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黄河会见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段育鹤一行

发布日期:2020-10-14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在温江办公区E座第一会议室,会见了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段育鹤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设备采购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张世殊主持会议。

张世殊就公司历史、生产经营以及新能源业务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黄河对段育鹤一行到访成都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上能电气在越南冰洋项目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黄河指出,成都院高度重视新能源行业,成立新能源工程分公司推进新能源业务转型升级。黄河表示,在光伏产业深耕多年的上能电气,近年来蓬勃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紧密合作,加强专业技术交流,开拓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实现双方更大发展。

段育鹤介绍了上能电气发展历程,以及在新兴产品研发、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说,上能电气进入新能源行业多年,经过技术研发、海外市场拓展,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者。他表示,成都院在能源电力行业地位重要、实力过硬,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共谋奋进。

上能电气西南区、解决方案事业部;成都院采购中心、新能源分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