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招聘】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0年度招收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18 字号:[ ] 分享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建特级子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20亿元,2018年资产总额突破143亿元,在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施工建造、投资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服务。公司拥有包括1名院士(任公司高级顾问)、3名国家勘察设计大师、2名国家百千万人才专家、1名国家监理大师、14名四川省勘察设计大师在内的4000名高素质人才队伍;国家能源水能风能研究分中心等4个国家级研发机构,四川省城市水环境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1个高端创新科研中心;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与电力、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近40项资质证书;50多项国内国际领先技术成果、170多项国家与行业标准、600多项省部级国家级奖项、近1100项专利技术;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工程,使成都院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为提高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凝聚社会研究力量,培养科技创新团队,满足公司发展对高端人才的需求,特向社会公开招收2020届博士后研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应届博士毕业生: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20年6月30日前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取得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并能够在2020年6月30日前获得博士学位证书及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往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需全职进站工作;

4.培养院校要求:境外院校世界排名前100高校;境内院校985/211、双一流、中科院等。

二.录用程序

1.在线投递简历:

此次博士后招收统一在网上报名申请,报名网址:

http://www.hotjob.cn/wt/chidi/web/index?brandCode=1

也可通过手机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投递简历。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2.简历筛选、面试:按照条件进行简历筛选,对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安排面试;

3.录用体检:面试合格者,参加我公司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合格者签订工作协议;

4.签订协议:体检合格者,发送offer,拟录用人员准备好签约材料(就业协议书、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等)便于及时签约;
5.正式录用:录用人员按照通知规定的时间入职。

三、入站待遇

1.薪酬及福利: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年度考核合格的在站博士后,薪酬总额22.5~35万元;按公司标准提供七险二金、租房补贴等社保及福利待遇。
2.科研条件:入站后公司安排主要技术负责人、高级专家作为博士后合作导师,配备科研助手,对博士后研究课题进行立项,提供30-100万元科研经费。可推荐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四川省博士后基金,获得国家、省市项目者享受相应科研资助。
注:以上待遇条件详询公司联系人。

四、招收专业


五、联系人及地点:

胡老师电话:028-60158608,814353777@qq.com,成都市温江区政和街8号E901。

周老师电话:028-60158456,183576122@qq.com,成都市温江区政和街8号E315。

 

 

特此公告。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二O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