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承担的凯里环城高速特长隧道提前贯通

发布日期:2019-12-13 字号:[ ] 分享

12月12日,由成都院总承包的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项目新街隧道左幅提前顺利贯通,为实现项目2019年度节点目标和2020年通车运营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

新街隧道全长3340米,最大埋深156.2米,围岩条件较差。洞内设人行、车行横洞各五处,原计划贯通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隧道地处云贵高原向中部丘陵过渡地段的苗岭山麓,隧区呈溶蚀-侵蚀型中低山地貌,穿越煤层、软弱夹层、溶洞等不良地质地段,地表受溶蚀、侵蚀作用强烈的同时,还广泛分布着民房、水田、公路等设施,属于微瓦斯工区。

凯里高速是成都院承担的首条高速公路。项目设计人员按照信息化动态设计要求,充分利用地质超前预报、监控量测数据,结合现场情况,及时判定围岩等级、调整支护参数、确定不良地质地段处置方案,实现了隧道安全、顺利贯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