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札纳塔斯风电项目部到当地学校开展国际志愿者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字号:[ ] 分享

12月9日,公司总承包的哈萨克斯坦札纳塔斯100兆瓦风电EPC项目,为项目所在Сары-су区的ШоханУалиханов小学送去礼物和祝福。Сары-су副区长Нурмахановалаура女士参加此次活动。

лаура对公司哈萨克斯坦札纳塔斯项目部举行的此次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和高度赞扬。活动期间,项目部代表为同学们发放了书包、图书、作业本、手工纸、橡皮擦、笔等文具。活动现场,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示了风电场,同时对中国电建及“电力建设未来,爱心温暖世界”为主题的海外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宣传。

项目部自入驻札纳塔斯市以来,始终与当地社区团体共同努力,不断增强为当地民众服务的意识,全面提升队伍建设和工作水平,努力促进中哈两国人民交流融合,为江布尔州和札纳塔斯市的经济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