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黄河郝元麟会见贵州工程公司党委书记郭玮一行

发布日期:2019-10-17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元麟在温江办公区E座第一会议室会见来访的贵州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玮,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万勋,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进行深入座谈。公司总会计师张元刚,贵州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王远辉参加座谈,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何彦锋主持。

黄河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改革发展情况,展望了新能源业务发展的前景。他表示,成都院因在水电高峰期侧重主业,对新能源业务领域的拓展有所放松。从能源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看,新能源业务将是支撑公司长远发展的重要业务组成部分。上个月,成都院刚成立新能源工程分公司,将从资金、技术、运维等方面,以全产业链的视角做好国内外新能源业务的拓展和智慧化运行。在投资版块,成都院将集中在水务、水环境、新能源等领域,黄河表示,贵州工程公司是集团内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和创新实践者,希望有机会多向贵州工程公司学习,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思考新能源业务的发展方向,实现合作共赢。

郭玮介绍了贵州工程公司重组以来的快速发展态势,简要介绍了从2015年以来的营业收入、新签合同、海外业务等各项经营指标。他表示,贵州工程公司作为集团内近年来增长最迅速的公司之一,以新能源业务为主业并紧抓发展机遇,在海内外配备新的商业模式,着眼于资源开发、规划设计、投融资服务、采购、建设、运营管理等全产业链,形成了商务金融、履约管理、风险管控、项目识别、人才培养等核心能力,在现代企业改革过程中,希望与成都院进行互补性合作,共同研究相关优质项目资源的获取,探索资本、股权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公司办公室、计划经营发展部、新能源工程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贵州工程公司EP中心、人力资源部、经营管理部、新能源事业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11.jpg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