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赴茂县开展扶贫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2 字号:[ ] 分享

10月1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雄飞率队前往茂县光明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督导调研。县委副书记李彤,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强参加座谈,双方就成都院帮扶茂县工作展开交流。

座谈中,光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强,公司选派驻村干部卿波、王柏麟、徐磊,分别就光明镇脱贫攻坚工作,上关村、中心村驻村工作情况和体会作汇报。

李彤对赵雄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成都院作为茂县省级定点帮扶单位之一,2018年以来,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帮扶工作,特别是捐资打造的“百合花谷”项目,渐渐成为了茂县一张靓丽的“名片”,造福了一方百姓;选派的3名驻村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成都院的“责任”与“担当”。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成都院一年多以来对茂县的帮扶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为2020年脱贫总目标的达成而不懈努力。

赵雄飞表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贫困群众的主观能动性,激发内生动力是让他们摆脱贫困的关键所在,这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成都院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项国家战略当中,公司上下同心同德,高度重视,从产业、教育、技术等各个方面尽力提供帮扶,已取得一定的效果。他向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对驻村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能够深入多方位合作,让茂县的将来更加美好。

赵雄飞对公司选派的驻村干部提出:成为驻村干部是极其珍贵的经历,务必要一如既往地沉下身子,实实在在做好扶贫工作,在确保2019年村脱贫摘帽的前提下,持续巩固脱贫成效。

会后,赵雄飞一行来到上关村,参观了民族团结进步新村建设和公司支援的光明镇“百合花谷”项目,对未来上关村旅游产业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对上关村今年脱贫的贫困户进行慰问,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持续奔康致富。

公司工会、团委,党群工作部、勘测设计分公司、城乡发展工程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督导调研活动。

据悉,公司选派3名驻村干部所在的上关村、中心村,均为省级贫困村,并都是2019年脱贫摘帽。目前,两村都在为州级、省级、国家的退出验收工作做着积极准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