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再次获评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颁发的AAA级信用企业

发布日期:2019-10-11 字号:[ ] 分享

2016年,公司参加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开展的全国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并取得AAA 级信用等级评价。

2019年3月,根据协会《关于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复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及时启动复评工作:分类收集汇总成都院相关综合素质、财务状况、管理水平、市场行为和信用记录等相关资料,并按要求完成报送。协会专家于6月完成资料审核和专业审议,确认公司再次获评AAA级信用企业,并于近日颁发奖牌及证书。

再次获此荣誉,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公司诚信体系的建设,提升市场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将继续坚持在生产经营及服务活动中认真履约,立诚守信,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